梦回2008!2场点球和3代门神 这回诺伊尔封王?

2016年07月03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又一次门神对决又一次门神对决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1/4决赛,意大利迎战一支多年没有在大赛中赢过自己的球队。双方120分钟内不分胜负,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定谁能晋级。点球大战中,布冯扑出一个点球,另一位门神扑出两个点球,并最终率队点球击败意大利进入四强……[法国制服冰岛?看人工智能预测][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那年扑出点球的卡西那年扑出两个点球的卡西

  这样的剧本是不是很熟悉?8年前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卡西利亚斯和布冯就上演过这样一次点球对决;到了这次意大利和德国的较量,已经38岁的布冯仍然站在意大利的大门前,这次和他对决的则是诺伊尔。三代门神的欧洲杯命运,就以如此巧合的方式交织在一起。最终的结局和八年前相似:布冯扑出一个,诺伊尔扑出两个,德国最终取胜。

诺伊尔被评为全场最佳诺伊尔被评为全场最佳

  赛后欧足联的评选当中,扑出两个点球的诺伊尔被评为全场最佳。其实在比赛当中诺伊尔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他稳稳地接住了因西涅和弗洛伦齐的两脚射门。稍显遗憾的是博阿滕送出点球,尽管诺伊尔判断对了方向,但博努奇还是主罚命中,这也将诺伊尔的欧洲杯连续不失球纪录停留在492分钟,距离意大利传奇门神佐夫就差2分钟。

诺伊尔扑点助德国取胜诺伊尔扑点助德国取胜

  虽然无缘超越佐夫的纪录,但诺伊尔在点球大战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扑出了博努奇和达米安的点球,两次为德国队带来“罚进即可获胜”的良机。尽管施魏因施泰格错过第一次机会,但赫克托还是为德国队最终锁定胜局。佩莱踢偏的那个点球,诺伊尔也猜对了方向。老而弥坚的意大利门神布冯在点球战中同样抢眼,不过最终还是诺伊尔和德国队挺进四强。赛后诺伊尔表示,自己不会让同一个人两次打入点球,他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08年的卡西最终问鼎欧洲冠军,这次越过布冯这关之后,诺伊尔能否帮助德国队捧杯呢?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诺伊尔德国卡西布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