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非全明星签过亿合同 今夏美元真变成纸

2016年07月02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利签下了史上最大的合同康利签下了史上最大的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6年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启,球迷们就不禁感慨:“如今钱真不值钱了。”亿元合同满天飞不说,美媒也对比了今年休赛期亿元先生和以往休赛期的不同,从数据角度展示出工资帽上涨后第一个休赛期的新面貌。

  据美媒统计,在往年休赛期,生涯场均得分低于14分却签下过亿美元合同的仅有一人,但今年休赛期已诞生了3人,分别是迈克-康利(13.6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1.7分)和安德烈-德拉蒙德(13.2分)。

  此外,在往年休赛期,生涯从未入选过全明星却签下过亿美元合同的也没有一人,但今年休赛期迄今也已诞生了3名这样的亿元先生,除康利和巴图姆外,还有布拉德利-比尔(比尔生涯场均得分为16分,德拉蒙德在今年入选了全明星)。

  此外,康利和灰熊达成的5年1.53亿美元合同,也是NBA史上最大的一份合同。即使放眼全球职业体育史,康利这份天价合同也和F1法拉利车队的吉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和MLB纽约扬基的雅各比-埃尔斯贝利(Jacoby Ellsbury)并列第31位。遥想20年前,也只有迈克尔-乔丹在1996-97和1997-98赛季在公牛连续2年的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当时已被惊为天人。而终其生涯,科比-布莱恩特也只有一个赛季(2013-14)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

  工资帽大涨后的第一个休赛期,NBA自由球员的行情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面貌,对此也只能感慨:“如今钱真不值钱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康利巴图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