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排全主力出战总决赛 科舍列娃因伤退出

2016年07月02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女排俄罗斯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本月6日在曼谷揭幕。欧洲劲旅俄罗斯女排征战总决赛的14人名单确定,科舍列娃最后一刻因背部伤势退出,替补接应马里赫顶替参赛。

  俄罗斯女排在本年度大奖赛分站赛取得8胜1负积23分的战绩,与中国队相同,只是局分劣势排名第三晋级总决赛。俄罗斯女排也是中国队在分站赛唯一未能交手的强队。俄罗斯队主教练马里切夫在里约奥运会二传位置依旧面临三选二难题,不过也不排除带三个二传的可能。总决赛,三名二传潘科娃、申申妮娜、斯塔特塞娃如同分站赛一样全部在列。

  俄罗斯女排高举高打的风格主要依靠两名球星冈察洛娃、科舍列娃的攻击能力,副攻主要任务是拦网,进攻次数有限,虽然她们对一传到位率要求不高,但各队拼发球战术让她们的一传也经受考验,主攻谢尔班和自由人马洛娃两人主接一传的体系也压力重重。

  大奖赛总决赛,俄罗斯女排与东道主泰国、巴西同组。中国二组阵容能否与俄罗斯交手尚不能确定,不过从以往战绩看,中国队并不惧怕俄罗斯这种打法。

  附: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俄罗斯队14人名单:

  主攻(3人):1号谢尔班、6号马尔金娜、18号伊尔琴科

  副攻(4人):4号扎娅兹科、7号柳布什基娜、14号费蒂索娃、20号史尔雅克霍瓦娅

  接应(2人):8号冈察洛娃、17号马里赫

  二传(3人):10号潘科娃、12号申申妮娜、13号斯塔特塞娃

  自由人(2人):3号埃佐娃、19号马洛娃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俄罗斯女排冈察洛娃科舍列娃谢尔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