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微博发声疑力挺赵明剑:球迷别赢了捧输了骂

2016年07月05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秦升和赵明剑秦升和赵明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近日中超接连出现两起“三停”处罚事件,国脚赵明剑被鲁能俱乐部“三停”,李凯遭永昌俱乐部“三停”,上海申花球员秦升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球迷朋友“千万别赢了捧输了骂”,同时批评了部分记者“别冒然对一个球队一个人去评价,要是你看梅西的比赛,他也许每年都会三停”。

  鲁能俱乐部在主场0-2输给广州恒大后,当天深夜发布了对国脚赵明剑的处罚决定,因为消极比赛赵明剑被“三停”(停薪、停赛、停训),众所周知秦升、赵明剑都是从大连东北路小学走出来的,两人的感情也最深,秦升曾在采访中透露:“我和赵明剑的友情就是打出来的,小时候我们两个打架打得最多,但是长大后我们两个的关系也最好,你说怪不怪?”此次赵明剑遭鲁能俱乐部“三停”处罚,秦升似乎也在微博上发声支持好朋友。

  秦升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中国足球水平差是事实,但我们每个人都想踢好每一脚球,拼劲全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但球迷朋友们千万别赢了捧输了骂,赢球一起找需要改进的地方,输球鼓励球队,其实输球我们心里更难受!还有就是几个会“写字”的个别几个人,请你认真的去写好每一个字,别冒然对一个球队一个人去评价!要是你看梅西的比赛,他也许每年都会三停!”

  (新体)

文章关键词:赵明剑秦升上海申花李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