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短信致KD:只为赢冠军 你拿MVP我为你鼓掌

2016年07月05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是头牌无所谓!只要冠军谁是头牌无所谓!只要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the undefeated》报道,凯文-杜兰特[微博]加盟了勇士,斯蒂芬-库里[微博]在这期间也起了关键作用,他给杜兰特发了短信,打动了杜兰特。

  今年夏天,在勒布朗-詹姆斯注定不会离开克里夫兰的情况下,金州勇士拿到了让全NBA最梦寐以求的球员——凯文-杜兰特。杜兰特将与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微博]、德雷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组成超强的阵容。

  杜兰特会搞砸勇士的友情和化学反应吗?显然不会。

  “我们问他,按照我们球队现在的发展方向,你觉得我们能拿多少个冠军?如果没有我们,你一个人能拿几个冠军?如果你和我们一起打球,那么我们能一起拿多少个冠军?”格林回忆自己招募杜兰特时的情景说到。

  勇士为了招募杜兰特,几乎全员出动,除了格林外,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勇士总经理鲍伯-迈尔斯、老板乔-拉科布和球队副总经理科克-拉科布都参加了。作为杜兰特的美国男篮队友,库里和伊戈达拉认为杜兰特会在勇士过得很舒服,无论场上场下都一样。而格林也表示勇士的卖点是“文化、王朝、比赛风格”,没有杜兰特,他们上赛季也拿下了创NBA纪录的73胜。

  “我们告诉他,他并不需要改变打法,我们会给他很多投篮机会。如果他在强对抗的情况下三分命中率40%,那么如果他获得大空当,情况会怎么样?”格林说。

  而库里则更有诚意。在双方会谈之后,库里觉得自己有必要给杜兰特传递一个讯息,向他承诺“Strength In Numbers(众志成城/人多力量大)”的意义。

  据一位看到短信的消息人士透露,库里在短信里告诉杜兰特,他不在乎谁最被认可,谁最能卖鞋(库里是安德玛的头牌巨星,杜兰特是耐克的签约明星),库里甚至表示,如果杜兰特拿到了MVP,他会在新闻发布会的第一排鼓掌。

  “我打球不是为了成为联盟的招牌人物,也不是为了夺取勒布朗-詹姆斯的王座,我打球就是为了赢得总冠军戒指。”马克-J。斯皮尔斯[微博]搞到了库里的原话。

  《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则表示:“对于耐克,这是一招妙棋。耐克正想着要限制安德玛和库里的发展势头,而现在,杜兰特加盟勇士,明显会限制库里大出风头。”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