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又要卖马塔!8号剥夺 这次2千万就放

2016年07月04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不信我卖你两次?信不信我卖你两次?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将清洗马塔,而买家也已经浮出水面。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将再次清洗马塔,而埃弗顿已经准备好了一笔2000万英镑的报价。

  马塔已经被告知,他在老特拉福德没有未来,穆里尼奥想要出售部分球员套现,用于重建球队,而马塔就是用来“换钱”的对象。2014年1月,执教切尔西的穆帅曾把马塔以3700万英镑卖给曼联,如今狂人“追杀”到红魔,又要把马塔再卖一次。此前有传闻称,马塔的8号球衣已经被剥夺,穆帅会把8号给新援伊布

  而在埃弗顿新帅科曼看来,28岁的马塔是理想的核心人选,另外,埃弗顿俱乐部希望通过这笔交易来表达雄心壮志,马塔在他们看来是具有足够号召力的球星。

  在2014年初,穆里尼奥和马塔曾打过嘴仗,穆帅称马塔是个“奢侈型球员”(指马塔对防守帮助有限,球队拥有不起他),而马塔回击称:“如果一个奢侈型球员能进球和助攻,有很好的数据,那么我很高兴当一个奢侈型球员。在我的球队里,我想要一些奢侈型球员,我喜欢创造性的球员,而在输球之后,指责某些球员奢侈,真是件容易事。”

  另外,穆里尼奥还将在本周和贾努扎伊见面,后者打算向穆帅摊牌。《太阳报》称,贾努扎伊将告知穆帅,不想再被租借离队,要么让自己多打比赛,要么就把自己卖掉。

  上赛季贾努扎伊被租借到多特蒙德,但过得并不愉快,一月份被“召回”。21岁的比利时人已经厌倦了外租生活,在曼联签下姆希塔良后,贾努扎伊的地位进一步下滑,他打算要向穆里尼奥发出最后通牒:用我或者卖我,尽快决定吧。不过据曼联队内的线人称,穆里尼奥对贾努扎伊十分喜欢,事情有可能会有转机。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