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开拓者捧肥约引家嫂 4队争抢!先等KD做决定

2016年07月03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队争抢家嫂四队争抢家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已经加入了对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的争夺,而且他们已经为加索尔提供了一份大合同。

  今年夏天,36岁的保罗-加索尔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年事已高,但加索尔是一位技术全面的中锋,而且场均依然能打出两双数据。

  由于下赛季NBA的工资帽大幅增长,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合同金额也都让人感到惊叹,一些数据平平的内线蓝领球员都能拿到千万年薪。对于加索尔来说,他拿到一份比之前更大的合同完全没有问题,所以他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机会。

  据悉,开拓者队已经加入了对加索尔的争夺,而且他们已经为加索尔提供了一份大合同。此前,开拓者曾为钱德勒-帕森斯提供了一份顶薪合同,但后者最终选择了灰熊。

  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也证实了开拓者想要争夺加索尔的消息,另外,猛龙、森林狼和马刺也都对加索尔很感兴趣,但是加索尔预计将会等凯文-杜兰特做决定之后再做打算。

  (罗森)

文章关键词:加索尔开拓者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