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1轮重庆大胜云南 主将战柯洁遭屠龙

2016年07月04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3比1大胜云南重庆3比1大胜云南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2016围甲第11轮云南保山永子(敦煌主场)对重庆地产队的比赛在敦煌山庄静心堂赛罢,结果主将战柯洁不敌檀啸,第一台快棋李轩豪胜李康,第四台牛雨田不敌古力,最晚结束的第三台范胤中盘胜杨鼎新,最终重庆队3比1大胜云南队。

  7月4日开赛的女子围甲敦煌专场比赛指定云南永子为专用棋子,云南永子队把第11轮主场搬到了敦煌。比赛最先结束的是第一台快棋,重庆地产队的李轩豪速胜李康,他的快棋胜数达到了4盘。接着主将战柯洁不敌檀啸,且罕见被屠大龙。此局柯洁执白,右下劫争及下边一带定型运转不得其法,拖累中腹成黑棋形势,柯洁见状白176冒进,但太过勉强,遂累累二十余子被屠戮。局毕柯洁的主将战胜数止于8局,但仍据主将多胜榜榜首,战绩为8胜3负。

  第四台古力胜牛雨田,至此客队重庆地产队已3比0胜出,最晚结束的第三台范胤胜杨鼎新,只关1场胜局数。截止第10轮,云南队场分15分列第9,重庆队积17分列第4。第11轮结束后,重庆队有望冲进前三甲。

  (蓝烈)

文章关键词:围甲围甲联赛柯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