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神破2个月球荒 上港2-0华夏终结5轮不胜

2016年07月03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球员庆祝进球上港球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河北华夏幸福迎战上海上港。下半场第68分钟,于海外围射门被挡出,埃尔克森背身拿球闪过居吕姆之后,推射大门左下角得分,这是埃尔克森本赛季联赛第五球,并且打破了其本人六轮联赛进球荒。第87分钟武磊拿球面对居吕姆连续晃动,接着起左脚打球门右侧得分,同样打进个人联赛第五球。上海上港客场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终结联赛五轮不胜。

埃尔克森破门瞬间埃尔克森破门瞬间

  两队中超首次交锋,河北队目前15战30分排名联赛第三,上海上港15战24分排名第五。河北队此前在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胡尔克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开场后上港打得积极主动,武磊上来就在右侧射门打偏,第4分钟埃尔克森远射又高出,第5分钟武磊右路接球后杀入禁区后回传,埃弗拉射门被档。第7分钟上港前场直塞,埃尔克森单刀杀入禁区,好在廖均健及时把球铲出界外。随着比赛进行,主队开始逐渐扭转劣势,和上港形成胶着局面,但两队在最后一传的质量上着实在不高,让各自的快反都无法形成射门。第27分钟河北队前场打成一次配合,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分球到右侧,卡库塔传中,姜宁头球顶远角,但力量太轻被颜骏凌扑住。

武磊破门瞬间武磊破门瞬间

  第28分钟石柯铲倒带球中的热尔维尼奥吃到黄牌。河北队获得离门22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卡库塔射门被颜骏凌扑出,接着颜骏凌迅速跃起,封杀出居吕姆的补射球!第30分钟吕文君踢中居吕姆脚腕上吃到黄牌。第33分钟武磊中路射门太轻,河北队快速反击,蔡慧康推倒带球的姆比亚吃到黄牌。第35分钟武磊在禁区左侧头球攻门时用手碰球,好在裁判这次没有出黄牌。第35分钟李行铲球放倒埃尔克森,上港获得离门24米外任意球,埃尔克森右脚大门左下角,被杨程奋力扑出!第45分钟李行踩在吕文君脚面上,后者痛苦倒地,但短暂治疗后又起身再战。不过主裁马宁把进入场内的上港助理教练罚上看台。

  下半场第47分钟,姜宁右路地滚球传到禁区中路,颜骏凌出击扑了一下皮球,虽然没有扑住,但让跟进推射的热尔维尼奥打门踢空,石柯把球飞铲出界外。第50分钟武磊右路策动进攻,他和傅欢配合后杀入禁区,傅欢再把球传进来,武磊凌空铲射偏出界外。第52分钟埃弗拉禁区内扣球转身打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埃尔克森避开居吕姆,单刀杀入禁区,但金洋洋始终死死跟住,没让埃尔克森有起脚机会,最后漂亮铲球化解威胁。

  第57分钟武磊漂亮让球过了丁海峰,接着带球到禁区前沿后直塞,埃尔克森禁区内正要射门,但被廖均健飞铲出界,角球开出后埃尔克森头球出界。下半场头15分钟上港占据绝对主动。第61分钟埃尔克森和埃弗拉巧妙配合,埃弗拉强冲入禁区,但又是廖均健顺利解围。第64分钟热尔维尼奥突破被蔡慧康放倒,河北队获得27米外任意球机会,卡库塔电梯球直冲大门而来,但被颜骏凌腾空扑出,此球时速达到95公里每小时。

  第68分钟进球来到,上港从右路发起进攻,于海外围远射被挡出,埃尔克森拿球转身摆脱居吕姆后,起左脚打大门右下角,杨程扑救不及,球进,1比0,上港领先!埃尔克森打破六轮联赛进球荒!第72分钟河北队获得角球,卡库塔开出前点无人碰到,后门柱“热鸟”跟进稍慢。第75分钟上港率先换人,汪佳捷换下于海。此时角球开出,姆比亚拼抢时用手打颜骏凌,引发后者强烈不满,

  第79分钟上港再次换人,吕文君下,林创益上。第81分钟河北队罗森文换下热尔维尼奥。第84分钟罗森文远射踢高,接着桂宏换下董学升。第85分钟上港快速反击,埃弗拉接林创益送球,转身射门太正。第87分钟进球再次来到,上港打到前场,武磊拿球面对居吕姆连续晃动,接着起左脚打球门右侧,杨程扑救不及,2比0!进球后的武磊抽筋倒地,杨世元将其换下。接着桂宏踢倒傅欢吃到黄牌。

  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卡库塔右路带球中推到中路,姜宁转身射门稍高出界。第92分钟居吕姆争顶时对埃弗拉犯规吃到黄牌。第94分钟卡库塔右路连过两人,但最后被石柯铲球出界,姆比亚对石柯不满,双方发生争执,但此时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客场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进球:

  第一球:第68分钟,上港从右路发起进攻,于海外围远射被挡出,埃尔克森拿球转身摆脱居吕姆后,起左脚打大门右下角进。

  第二球:第87分钟,上港打到前场,武磊拿球面对居吕姆连续晃动,接着起左脚打球门右侧,杨程扑救不及。

  黄牌:

  27-石柯(上海上港)28分钟

  11-吕文君(上海上港)30分钟

  6-蔡慧康(上海上港)33分钟

  11-桂宏(河北华夏幸福)89分钟

  22-居吕姆(河北华夏幸福)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7-姜宁、27-热尔维尼奥(6-罗森文 81分钟)、21-卡库塔;9-董学升(11-桂宏 85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5-汪佳捷 75分钟)、7-武磊(19-杨世元 89分钟)、11-吕文君(15-林创益 79分钟)、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孔卡热尔维尼奥上海上港卡库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