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王牌》格林专栏:3-1领先后发生了什么

2016年07月04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最王牌专栏格林最王牌专栏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正如你们所知道的,这几周在旧金山湾区对我们来说度日如年,我已经等不及下赛季重新踏上球场了!我们的勇士团队(Dub Nation)会比以前更团结。感谢这个赛季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励,没有球迷们我们也不会打出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赛季。

  总决赛

  我知道每个人都听听,当我们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发生了什么。很不走运,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我知道原因,我早就会采取行动来帮助球队获胜。你不得不向骑士队致敬。他们在球场上带有紧迫感打得很拼命,以至于我们并没有准备好。你可以说勇士队葬送了自己在系列赛中3比1领先的巨大优势,因为这会是头条,会是大家所关注的。但是事实却是因为骑士队拼尽全力,发挥得非常强硬,最终带走了系列赛。再次向他们致敬。这一切和我们的表现没有关系,是因为骑士队表现得太为出色。在这个系列赛中投篮很关键,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凯利(欧文)命中了关键投篮,勒布朗(詹姆斯)投进了球,凯文勒夫也有得分入账。我们没能在关键的第四节作出回应。有时候,输掉比赛就很简单。

  当我们像这样输掉总决赛,而我们又是卫冕冠军的情况下,每个人都会对我们指指点点。“斯蒂夫(库里)膝盖受伤了。”“克莱(汤普森)在关键时刻发挥失准。”“德拉蒙德(格林)受到了停赛的巨大影响。”“科尔主教练应该在阵容上有更多调整。”我和你们看到的都是一样的说法,但是其实不是因为单单一件事情让我们输掉系列赛。就像如果一场比赛球队被绝杀,输掉比赛的原因肯定不仅因为最后的进球。相反,是因为一些小的细节累积在了一起导致失利,比赛前面时间犯下的错误把球队置于那样的处境。这就是我们的情况,并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也一起承担失败的责任。这也许听起来有点单调,但我向所有人保证这是事实。我们的勇士大家庭,你们不必担心,我们会比以前更好!勇士队不会就此放弃。今年的失利只是我们王朝路上的绊脚石。我现在100%有信心,下赛季我们会有同样的机会在总决赛中取得冠军。

  之前说的同样也适用于博古特。是的,他的受伤让我们很被动。他是一名出色的篮筐保护者,也能使我们的进攻更加流畅。你们都清楚他有多高效。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但是,你永远都不能把失利的责任留给伤病。难道我们去年是因为凯利和凯文的缺阵才击败骑士拿到总冠军的吗?不,并不是这样。我们获胜是因为我们是一只更好的球队,和他们的缺阵没有关系。今年,骑士队表现得更出色。这个系列赛和博古特的缺阵没有关系。我真的很期待下赛季我们能够重新在球场上赢得属于我们的这是总冠军。

  下一个话题

  卢克(沃顿)离开勇士队去湖人队让我们很难割舍,但我,以及所有的勇士球员都为此感到兴奋。这个机会是卢克应得的。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一个出色的引导者,他也会在洛杉矶闯出一番事业。下赛季我们的板凳席上面,科尔教练旁边没了他看起来会有些奇怪,但是这就是美职篮。我不会生卢克的气,他有权利抓住这次机会。我们会继续前进,做我们该做的事。

  虽然输球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接受,尤其是总决赛的抢七,但这会让我们球队更加团结和强大。这次失利就是我们成功路上的障碍,需要我们来克服,携手并进。你可以感到失落,沮丧,愤怒,以及所有那些赛后消极的情绪。但是,当比赛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你就应该选择放下并专注于下个赛季。我们不能改变过去的事,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做到最好,让那些事不再发生。我们会为下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我也期待勇士队能更加渴望胜利。

  我们输掉了总决赛不代表我们会改变我们打球的风格,或者我们在场上的任何表现。在这个联盟里,你不能因为输了一次就气馁选择放弃。我知道我是不会改变我的打球方式,我的队友们也不会。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球馆,训练的更努力,剩下的就顺其自然了。你准备好迎接勇士队了吗?

  谢谢提问!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对下赛季感到兴奋!

  (Tim)

  《NBA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托尼-帕克、德拉蒙德-格林、莫雷以及蒂姆-哈达威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帕克和格林将为大家带来马刺和勇士的队内花絮,哈达威将带来联盟球队的技战术分析,莫雷将用他擅长的数据为大家做球员分析。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