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球包:达斯汀一号木再发威赢得普利司通赛

2016年07月04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一号木发威助力夺冠达斯汀一号木发威助力夺冠

  北京时间7月4日,强有力且精准的发球似乎已经成为了达斯汀-约翰逊征服高难度球场的法宝。在奥克芒赢下了美国公开赛冠军后,达斯汀又驯服了棘手的火石乡村俱乐部。

  达斯汀的平均开球距离为341.3码,排名第二;但他仍能够保持较高的上球道率(达斯汀的平均上球道率为57.1,排名并列第四。全部球员的平均上球道率为44.3)。达斯汀本次的一号木与他赢得美国公开赛时使用的是同一根,均为10.5度的TaylorMade M1 460。

  以下为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所使用的球具:

  一号木(10.5度):

  TaylorMade M1 460 (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2.0 Tour Spec 661X 杆身)

  三号木(17度):

  TaylorMade M1

  2号铁: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UDI

  铁杆(3-PW):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B 14

  挖起杆(54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挖起杆(60度):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推杆: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prototype

  比赛用球:

  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X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达斯汀冠军球包一号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