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名模隐私处纹身挽留梅西 网友:PS的!(图)

2016年07月03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纹身是ps的?这纹身是ps的?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美女模特坎德拉里亚-蒂内里以她一身的纹身著名,这位美女全身上下几乎都被纹身占据。

  两天前,蒂内里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新照片,在她臀部隐私部位纹上了“NoTeVayasLio(梅西别走)”字样,这新的纹身格外显眼,希望梅西重返国家队的球迷们迅速转发,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网络世界。

遍体纹身的名模遍体纹身的名模

  有狂热的梅西粉丝提议,大家应该都在身上纹上这样的文字,以此来挽留梅西。不过也有球迷在看了图片之后认为,这根本不是纹身,而是PS的结果。

  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无疑是阿根廷国内的头等大事,不仅马拉多纳和阿根廷总统纷纷表态挽留,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机场里,大屏幕上也时不时的滚出“梅西留下”的文字。(天蓝)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