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英超国脚球星包养变性模特 7500镑封口费

2016年07月04日03: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太阳报》报道此事的配图……《太阳报》报道此事的配图……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一名已婚的英超球星在两年时间内包养了一名变性模特,为了保密,他还支付了封口费。

  《太阳报》称,因为法律条文的规定,他们无法透露这名英超球星的真实身份。这位球星同时是一名国脚球员,他背着妻子与一位变性模特偷情,长达两年。为了幽会,他还曾旅行到北美和南美,只为与这名模特会面。

  如今,这位球星已经与该模特撕破了脸,他指责对方企图敲诈,球星的律师鼓动这名模特签下了不泄密协议,并承诺支付7500英镑的封口费,但这名模特声称,她只收到了一半的钱,《太阳报》称,她如今威胁要对媒体公开与这名球星的风流韵事,一旦把事情闹大,这对她自己的名气也会有所帮助。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欧洲杯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