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数据显示KD和金州很搭 5年来最强对手!

2016年07月06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曾是这里的最强对手他曾是这里的最强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事实上在过去五年里,杜兰特在甲骨文球馆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

  过去五个赛季,包括季后赛,杜兰特在甲骨文球馆一共打出过8次得分30+。在这段时间里,在甲骨文球馆单场得分30+次数比杜兰特更多只有勇士的水花兄弟。 我们不妨列举一些过去五年里杜兰特在甲骨文球馆的高光表现:

  2012年1月28日,雷霆客场120-109战胜勇士,杜兰特24投12中砍下37分,外加14个篮板;

  2013年4月13日,杜兰特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并率领雷霆在客场以116-97大胜勇士;

  2016年2月7日,虽然雷霆在客场以108-116负于勇士,但是杜兰特全场25投12中砍下40分,外加14个篮板和5次助攻。

  2016年3月4日,雷霆再次在客场不敌勇士,但是杜兰特交出了32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当然,杜兰特能够在甲骨文球馆有那么多精彩的个人表现,而且单场得分30+的次数仅次于勇士的水花兄弟,一方面是因为在西部的原因,毕竟东部球队每个赛季只在甲骨文打一场比赛(总决赛除外);另一方面,西部球队里能够在得分这一项与杜兰特竞争的可能也只有威少和哈登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