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选勇士内幕:showtime重现 库里不在乎谁老大

2016年07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不在乎谁当老大库里不在乎谁当老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凯文-杜兰特选择多多,最终为什么看上了勇士。不仅因为勇士有夺冠实力,原因还有很多很多。

  勇士在招徕杜兰特时准备充分,回答了杜兰特方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而他们的口号起了重要作用。“我们问他,以勇士现在水平能得几个冠军?而没有我们,你能得几个冠军?如果我们在一起,能得多少个?”德雷蒙德-格林说。

  史蒂夫-科尔上任之后,勇士提出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口号,他们也切实贯彻这一口号,队中人人都有上场机会。

  勇士留下的4个核心球员,主帅科尔、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老板乔-拉科布和总经理助理科克-拉科布都一起前往游说杜兰特。而作为国家队的队友,库里和安德烈-伊戈达拉在与杜兰特交流时气氛更加轻松。

  杜兰特早就说过,能赢球是他的唯一目标,而且在自由人市场开启之前,他就已经询问过湾区生活的情况。勇士抓住这点,告诉杜兰特,他加盟之后,将会有很多投空位三分的机会。在勇士,人人无私,不但想赢球,而且想赢得总冠军。杜兰特加盟后,勇士将比“魔术师”约翰逊的湖人“表演时间”更精彩,甚至也能重现迈克尔-乔丹公牛时代的统治力。

  “我们告诉他,他不必改变自己,不用改变自己的打法,我们会给他投篮机会,如果他能在有对抗的情况下三分命中率达到40%,那在空位的情况下会如何?”格林说。

  在会面结束后,当晚库里还与杜兰特联系,发了条短信息,声称自己完全赞同“团结就是力量”这个口号,会打得非常无私。

  据看过这条消息的人透露,库里明确表态,自己不在意谁是球队的老大,谁最受关注,谁卖的鞋最多(两人的赞助商不同)。库里还说,如果杜兰特再次成为MVP,他会站在第一排为他鼓掌。最后,库里说,他唯一在意的是能否赢得总冠军。

  为了说服杜兰特,勇士顾问杰里-韦斯特也打电话给杜兰特。韦斯特说,杜兰特在勇士打小前锋将会非常合适。而韦斯特在职业生涯中,总决赛战绩是1胜7负,只有一次夺冠,至今还令他耿耿于怀。杜兰特在2012进打进总决赛,未能夺冠。

  在问到是什么使得杜兰特加盟时,勇士的一位高管说:“杰里-韦斯特……还有每个人都告诉杜兰特,在这里,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没有球星。”

  格林一早醒来时,就知道勇士有机会,但如果杜兰特选择回雷霆,他也不会吃惊。在杜兰特正式公布前20秒,格林收到了杜兰特的短消息,这个儿时的伙伴,商业上的合伙人,现在成为了场上的队友。

  “团结就是力量”再一次显示了威力,成功招到了杜兰特。“我很激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加入了我们,”格林说,“欢迎他成为我们兄弟的一员。这将会是我们生活中最美妙的时刻,我们非常期待。”(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