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援:瓜帅是世界最佳主帅 连伊布都承认这点

2016年07月06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同瓜帅的关系并不好伊布同瓜帅的关系并不好

  新浪体育讯  在瓜迪奥拉接手曼城之后,京多安成为了他的第一笔签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京多安也称赞瓜帅是世界最好的主教练,并表示这点连伊布都承认。

  伊布在巴萨效力期间,同当时担任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相处的并不融洽,两人在合作一个赛季之后就不欢而散。而京多安却表示,尽管伊布曾多次表达对瓜迪奥拉的不满,但是仍然在自己的自传中对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表示了认同。

  京多安说:“即使是那些不喜欢瓜迪奥拉的球员,他们都承认这点,伊布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我读过伊布的自传,他在书中写道自己不喜欢瓜迪奥拉,但是他同样承认瓜迪奥拉是他合作过的最佳教练。这句话虽然听上去不顺耳,但这确实伊布心里的实话。”

  京多安同样表示,拜仁球员同样十分认同瓜帅的执教能力:“我从拜仁球员的口中听到了同样的话语,他们同样告诉我,瓜迪奥拉会帮助每一名球员去提高自己。”

  (Marco)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伊布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