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KD加盟兴奋到眩晕 这阵容想想都战栗!

2016年07月05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可怕的勇士新阵容可怕的勇士新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在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后,金州勇士的进攻火力将强大到难以想象。据CSN湾区报道,克莱-汤普森就表示,进攻逆天的杜兰特牵手进攻同样逆天的勇士,光想想就令他战栗。

  2015-16赛季场均得分已领衔联盟的勇士,如今又增添了一名4届得分王杜兰特,可谓如虎添翼。

  而只要想想下赛季的勇士,汤普森就兴奋得有些眩晕。

  “最令我开心的事儿……是我们在进攻端潜在的巨大爆发力。我们就像是,一名在史上排得上名号的超级得分手,加盟了一支已经拥有史上最强进攻的球队……光是想想就令人战栗。”

  生涯迄今9个赛季,杜兰特都在雷霆效力。他曾先后在2009-10、2010-11、2011-12和2013-14赛季成为NBA得分王。而上赛季,勇士场均得到联盟最多的114.9分。此前据《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勇士在招募杜兰特时,就打出了“和水花兄弟一起组成NBA史上最强进攻”的王牌。

  史上进攻巨无霸?下赛季的勇士和杜兰特值得期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