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援到位!孙桐林抵疆发博:尽快融入大家庭

2016年07月05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热情欢迎孙桐林抵达新疆球迷热情欢迎孙桐林抵达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新疆广汇官方微博透露,刚刚从深圳男篮转会新疆的内线孙桐林已经于今日下午抵达俱乐部。不少新疆球迷在机场碰见了这位新援,他们热情的欢迎了孙桐林的加盟。

  孙桐林自己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对即将开启的新疆生涯做了憧憬。“抵达新家,感谢来接机的球迷,你们的热情款待让我很感动,我会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请继续在赛场上为我们加油!”

  孙桐林征战CBA联赛6年,过去他一直效力于深圳男篮(前身东莞男篮)。上赛季,孙桐林为深圳队出战37场,场均可以贡献7.7分4.8篮板。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孙桐林新疆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