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威尔士悍将无奈推迟婚礼 没想到能走这么远

2016年07月05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德利无奈推迟婚约莱德利无奈推迟婚约

  新浪体育讯  对于首次参加欧洲杯的威尔士来说,很少有人能想到他们会一路闯进4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就连球员们自己也没有想到。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由于球队闯进4强,威尔士中场莱德利不得不推迟婚期,报道称,婚礼原定于7月9日,而半决赛的比赛时间是6日,而且,威尔士很有机会更进一步。

  曝出这个消息的是贝尔,他对媒体表示:“莱德利很显然早就定好了,在晋级欧洲杯之前,但这些事情有时候就会突然出现。大家现在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欧洲杯上,我确信他们会重新组织婚礼。”

  莱德利并不孤单,威尔士主力右后卫甘特尔同样将错过自己兄弟的婚礼,而他的兄弟据说是个威尔士死忠。

  (荷西)

文章关键词:威尔士欧洲杯婚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