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暗示杜兰特加盟勇士 这是恶作剧还是神预测?

2016年07月04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弗森的这段话杰弗森的这段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距离杜兰特公布加盟球队还有最后一天,骑士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在社交软件Snapchat上发布了一组耐人寻味的图。

  他首先说“听着,杜兰特会去勇士”,接着又说“我只是猜的”,接下来的一句话就非常耐人寻味了,他说“或者说我”紧接着发了一个思考的表情,不由得让人思考,杰弗森难道从其他球员那里得到了什么消息了么?

  最后他说“我真的非常敬重杜兰特,所以我不能再说下去了,我也没消息!”

  在这个所有人都等待着杜兰特公布决定的时候,杰弗森发了这么一段消息,他究竟是猜的,还是真的得到了什么消息呢?

  事实上,球星做出一些决策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暗示,曾经詹姆斯想宣布回家之前,迈克-米勒就在自己的IG晒了一张自己的训练图,而背景里放着一件詹姆斯的骑士球衣。

  那么如今杰弗森的这个举动,究竟是他的恶作剧呢,还是《杜兰特去哪儿》的结尾剧透呢?拭目以待吧!

  (代号9527)

文章关键词:杰弗森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