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8大战!勇士雷霆34天后再拼命 KD关键点在哪

2016年07月04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能下决心离开吗?杜兰特能下决心离开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瞩目的杜兰特争夺战即将进入尾声,目前领跑的两支球队分别是雷霆队和勇士队。对此,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戏称这是时隔34天后,西部决赛的第8场。

  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受到了多支球队的猛烈追逐。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与6支球队举行了会面,分别是:雷霆、勇士、快船、马刺、凯尔特人和热火。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杜兰特与雷霆举行了第二次会面,这就意味着杜兰特今夏的招募会已经全部结束,接下去就是他做决定的时候了。

  马克-斯坦恩表示,从现在来说,勇士队依然最有可能把杜兰特从雷霆队挖走。换句话说,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瞩目的杜兰特争夺战已经成为了雷霆与勇士之间的对抗。

  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勇士是雷霆最大的威胁,特别是勇士在这次招募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诚意和努力,足以让雷霆感到担忧。7月1日上午,勇士派出庞大的招募团队,光球员就包括四个人:库里、克雷、格林和伊戈达拉。7月2日,勇士队顾问杰里-韦斯特亲自打电话招募杜兰特,据说老爷子的一番话让杜兰特很受触动。

  马克-斯坦恩还指出,如果杜兰特今夏只想签一份2年的合同(1+1),那么钱绝对不是决定性因素,因为雷霆可以给他一份2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可以给他一份2年5427万美元的合同。

  但问题是:杜兰特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是在雷霆队度过,他和这支球队以及整个社区的联系非常紧密,他自己心里最清楚他是否能承受放弃所有这一切所产生的后果。

  KD争夺战已经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对手只有雷霆和勇士。由于这两支球队在今年西部决赛中打了七场,所以马克-斯坦恩戏称这是西部决赛第8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