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世界波!卓尔巴兰特斯中圈吊射致敬小贝|gif

2016年07月03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卓尔巴兰特斯卓尔巴兰特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中甲联赛武汉卓尔队客场挑战北京北控的比赛,卓尔队外援巴兰特斯打进了一记非常精彩的中场吊射。

  当时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武汉卓尔队后场反击,皮球直接传到巴兰特斯脚下,巴兰特斯中圈持球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优美弧线直窜网窝,北控门将董雷鞭长莫及。

  而卓尔队在两年前也奉献过类似演出,当时队长雷亚尔复制当年冰王子的传世挑球过人转身后,出了中圈弧之后,果断的进行了吊射得手,在去年和今年的中甲赛场上联盛的阿迪和人和的张远都出现过类似精彩的吊射。当然在历史上类似吊射最经典的还是当年小贝的成名作,此后的类似进球都被认为是对小贝经典的复刻。

  (WALKER)

文章关键词:巴兰特斯武汉卓尔阿迪张远雷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