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胜利不代表就没问题 下半程竞争更激烈

2016年07月03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重回第一集团人和重回第一集团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北京人和队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之中,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湖南湘涛,结果凭借外援萨利霍维奇的梅开二度和王刚的进球,北京人和3-0战胜湖南湘涛,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一集团。

  比赛结束之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虽然今天取得胜利,但是比赛上半场进球之前和进球之后我们有一段时间打得不好。主要表现在中场控制球方面。面对对手的541阵型,我们要求做好控制,下半场有改观,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一些困难,萨利和张远经历了两三周的伤病,张远今天也是受伤下场。我们的队员在下半程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但是胜利不代表就没问题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暴露了很多的问题,我们要好好总结,改正总是出现的问题。

  谈到张远的伤情,王宝山直言:现在还要看医生的诊断,这是老伤。毕竟训练和比赛的节奏有区别,在对抗之中没有做好准备。

  对于球队的积分重新回到了第一集团,王宝山表示:通过上半程可以看到,很多球队的实力和水平很接近。从现在的积分看,都是一场球的差距,这就需要看各支球队的韧劲了。要限制好对手的发挥。现在只是第一场,下半程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摆在人和面前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打好客场比赛,对此王宝山也坦言:球队要完成冲超,光靠主场不够。必须打好客场,上半年只有一场客场胜利。客场最主要的一点是心态,之前我们输的都不是实力在我们之上的球队。更多是在心态上要提高。上一轮失利,我也要队员在心理的克服能力上加强一些。

  最后谈到外援萨利霍维奇的表现,王宝山说道:萨利表现很好,虽然他缺战了3周,但是在后腰位置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进攻防守都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于静)

文章关键词:萨利霍维奇张远萨利王刚王宝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