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主场就该建业做主 谈连续两场绝杀秘诀

2016年07月02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贾学习又一次学习成功、拿到三分。7月2日,河南建业队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结果 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建业队主场以1-0击败国安队。

  比赛结束之后,获得胜利的贾秀全自然得到了在场媒体的热烈掌声,贾秀全还是在表示对国安的重视,贾秀全直言:双方各打半场好球,在建业的主场就应该由建业来做主,很高兴的是球队做到了。国安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在我们建业的主场应该由我们做主,今天大家做到了。

  谈到萨马尔季奇的表现,贾秀全表示:他的表现已经不需要我来评价了,大家有目共睹,建业是一支讲究团队和整体的队伍,萨马尔季奇到队后也非常努力得进行训练和融合,今天的比赛他很投入。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绝杀对手,难道有什么秘诀吗?对此,贾秀全直言:往常的比赛建业队习惯于抢开局,而今天的比赛是在临近结束时绝杀对手,对于这样的胜利方式也都应该尝试一下,但是最好还是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在开局阶段占得先机,以免在局面落后时再做调整就会被动。

  随后贾秀全强调到:今天的比赛双方各打半场好球,上半场虽然大家都很努力,但是国安毕竟是强队,而且经验老道,上半场通过控球把建业队限制得很死,也可能是因为大家比较紧张,但是下半场建业表现得更好。

  有媒体与现场追问贾指导在下半场通过什么样的办法以待国呢对,对此贾秀全又卖了一个关子:今年还要和国安打一场呢,怎么限制的国安这个是秘密,上半场我们很被动,还得等下半年打完再说吧。(袁野)

文章关键词:萨马尔季奇袁野建业贾秀全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