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7200万!湖人第二签锁定科比昔日最爱之人

2016年07月02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尔邓加盟湖人罗尔邓加盟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驻洛杉矶记者阿拉什-马卡奇透露,湖人已经与热火的全明星小前锋鲁尔邓达成签约意向,双方将签订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

  湖人队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可谓是连连失意:不管是垂涎已久的凯文-杜兰特,还是心仪无比的尼古拉斯-巴图姆等人,他们都没有选择洛杉矶,甚至连一次面谈的机会都没有。不过今天湖人算是出了一口气,他们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为今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签下了一位良师——罗尔-邓。

  说起罗尔邓与湖人,对于球迷们来说,最深刻的记忆应该就是07年了。当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与管理层不和,险些加盟公牛,但最终交易作罢,就是因为科比不愿公牛在这笔交易中付出鲁尔邓。多年后,邓主动来投,但科比已然退役,这算不算是命运开的一个小玩笑呢?

  邓上赛季在热火队出场74次,场均上场32.4分钟,能够得到12.3分6.0个篮板和1.9次助攻。

  (果子)

文章关键词:热火湖人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