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诺伊尔比现在的我出色 想晋级还需提高

2016年07月02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冯:诺伊尔比我优秀,但我都38了布冯:诺伊尔比我优秀,但我都38了

  新浪体育讯  作为欧洲足坛的一对老冤家,意大利和德国又将在本届欧洲杯的1/4决赛中相遇,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布冯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人工智能神奇预测][命中威尔士赢盘+大球][1元看][99元全包][天天盈球天天红]

  对于记者提问他与诺伊尔谁更优秀的问题时,布冯回答说:“诺伊尔比我更出色,但拿诺伊尔和我一个已经38岁的门将相比,我想有点不合乎情理了,我并不是故意贬低我自己,我很清楚我巅峰时期的状态,很清楚现在的状态,也知道接下来的两年我的状态会是怎样。不得不说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全面的门将,而且他还在继续提高自己。”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已经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了比利时以及西班牙这样的劲旅,对此布冯说道:“到目前为止,我们做的一直非常不错,而我们现在需要更有说服力的表现来才行,去努力提高自己,这样我们才能继续晋级。看看我们的对手就知道,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把身体和心态都调整好,这是准备比赛的好办法。”

  在德国阵中,也有一些是在意甲踢球的,布冯说道:“我们是知道一些关于戈麦斯的事情,这就像我们在面对瑞典时了解伊布,在面对西班牙时了解莫拉塔一样。”

  另外,布冯也说起了2006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以及今年的区别:“这是三次不同的体验,2006年的时候,比赛很焦灼,因为那是世界杯的半决赛,我们当时的很紧张。而在2012年的时候,我们被认为是弱者,我们也知道,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才能晋级决赛,虽然当时我们和西班牙在纸面实力上差距有些大,但是我们也成长了很多。”

  布冯最后说道:“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中途阶段,我们已经击败了比利时、瑞典和西班牙,这我们的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这次我们会好好把握住机会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布冯诺伊尔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