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恒大海报:保卫泰山!倾尽所有只为信仰|图

2016年07月02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发布主场战恒大海报鲁能发布主场战恒大海报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下午,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15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主题海报,海报以“保卫泰山“为题,几位身穿鲁能球衣的将士团结的并排站在一起,在乌云密布的天空中,闪露着一丝光芒,鲁能发布此款海报的寓意其实不难理解,希望在球队联赛成绩不好处于低谷时,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迎接强敌的挑战,保卫山东足球的荣誉!

  鲁能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同根同源,倾尽所有,只为信仰,共同战斗为泰山!保卫泰山!”

  目前鲁能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14轮仅取得两场胜利并且丢掉22球的数据实在难以令人把他们和昔日中国足坛的豪门球队联系在一起,此番迎来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鲁能队上下也希望团结一心捍卫山东足球的荣誉,能够在战绩上有所反弹。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海报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