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球荒!埃神脸上又见笑容 最强杀手献祭6分之战

2016年07月03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神振臂怒吼埃神振臂怒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客场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埃尔克森下半场为上港首开纪录,这位巴西前锋也结束了近2个月的进球荒,收获了个人联赛的第6球,上港则结束联赛5轮不胜,拿到了一场弥足珍贵的胜利,落后联赛第3的华夏幸福只有3分。

  第69分钟,埃尔克森禁区线上接到队友传球,他用身体倚住华夏幸福后卫居吕姆,随后转身暴力抽射,皮球几乎贴着左侧立柱飞入网窝,进球后的埃尔克森也开心和队友击掌庆祝,这样的笑容也许久没有在埃神脸上见到过了,他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2个月之前,上港主场3-0击败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埃尔克森上演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缺少了中场组织核心孔卡,埃尔克森在前场拿球的机会更多,但急于求成的他上半场更多尝试外围远射,两次拿球后就起脚爆射,效果自然不尽如人意,而武磊曾给埃尔克森送出一次绝佳的机会,不过埃神起脚稍慢,皮球被华夏后卫解围。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半场比赛埃神终于迎来闪光机会,完美的转身+射门,终结2个月进球荒,也会球队带来一场宝贵胜利。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3场比赛,建业主场击败国安,苏宁主场击败辽足,上港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5位,客场与联赛第三名华夏幸福的比赛,对双方来说堪称一场“6分之战”。但孔卡因伤缺阵、吉安确定将离队、新援胡尔克无法登场,上港的整体实力被打了折扣,想要客场拿下联赛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比赛难度非常之大,但埃尔克森在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终结了联赛5轮不胜的尴尬,也将球队与华夏幸福的积分差缩小至3分。随着胡尔克的加盟,上港下轮比赛就能够祭出埃神+胡尔克的锋线组合,着对于中超各队的后卫来说,或将成为噩梦的开始。(瑪塔)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胡尔克上海上港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