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恒大战鲁能就是国家德比 鲁能依然伟大

2016年07月02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看重鲁能斯科拉里看重鲁能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今年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虽然鲁能队目前已经成为中超积分榜的副班长,但在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看来,鲁能仍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恒大队的战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并没有安排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一方面是这几年已经比较熟悉了鲁能的客场,一方面是球队索性在广州基地进行训练。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早上在广州进行了训练,下午来到济南安排球员休息,我认为球员需要更多的休息,济南场地非常不错,球员也对这里比较熟悉,所以我在适应场地或者休息之间选择了后者。

  谈到球队的准备,斯科拉里表示备战一切正常,只不过是最近的赛程有些密集,所以他需要给更多的时间球员休息。

  对于没有来到济南的马丁内斯,斯科拉里的解释是:“他还有一点伤病,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恢复。”事实上,很多媒体都在猜测J-马将离开恒大,不过斯科拉里依旧守口如瓶:关于会的事情这些是俱乐部的事情,我对此并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恒大战鲁能都可以称得上中超焦点之战,可如今鲁能却成为积分榜垫底的球队,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本场比赛依旧是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较量,是两支中国强队之间的对垒,因此在我眼里就一场中国德比大战。(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