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女排大奖赛总决赛14人 斯洛特耶斯领衔出战

2016年07月02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女排荷兰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本月6日在曼谷揭幕。阵容相对稳定的荷兰女排14人征战,主教练古德蒂挂帅,王牌接应斯洛特耶斯领衔全主力出征。

  荷兰女排在本年度大奖赛分站赛取得5胜4负积15分的成绩,力压同为5胜4负积分仅为12分的塞尔维亚排名第五跻身总决赛。总决赛中,荷兰女排与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美国、中国同组。

  荷兰女排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定,主攻队长格鲁图斯、布衣吉斯/普拉克,副攻德克鲁伊夫、贝烈恩,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迪耶科玛,自由人斯塔姆。这套主力阵容从去年欧锦赛、今年年初里约奥运会欧洲区资格赛、女排奥运落选赛,直到大奖赛三站分站赛基本打满,只是落选赛上副攻德克鲁伊夫意外受伤,由斯廷博根顶上。大奖赛,德克鲁伊夫伤愈复出,又重回主力。

  荷兰女排在大奖赛香港站与中国队有过一次交手,尽管中国队3-0取胜,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都是在局末才占据主动拿下比赛。总决赛,中荷两队将再次对垒,不过这一次中国队的二组阵容能否对抗荷兰全主力值得期待。中荷两队也是里约奥运会同组对手,并且在里约奥运会首轮遭遇。

  附: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荷兰队14人名单:

  主攻(3人):4号普拉克、6号格鲁图斯、11号布衣吉斯

  副攻(4人):3号贝烈恩、5号德克鲁伊夫、7号斯廷博根、22号库尔哈斯

  接应(2人):8号皮特森(兼主攻)、10号斯洛特耶斯

  二传(2人):2号斯托尔滕伯格、14号迪耶科玛

  自由人(3人):1号科尼普、9号舒特、16号斯塔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荷兰女排斯洛特耶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