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将离队之人造惊天逆转 绝杀一球成救命稻草?

2016年07月03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埃拉传射助力帆客场全身而退维埃拉传射助力帆客场全身而退

  新浪体育讯  半场0-2到全场3-2!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比赛在天津水滴球场结束,重庆力帆凭借自己的顽强表现完成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本场逆转大戏的主角,正是球队先发前锋维埃拉,而这位被看成是在二次转会最有可能离队的巴西外援,用一传一射的表现拯救了球队,或许维埃拉也抓到了拯救自己的稻草?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可谓开局不利,短短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被泰达连入两球,加之又在客场雨战,相信就连力帆的铁杆球迷也很难认为球队能力挽狂澜扭转本场比赛的不利局面。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力帆韩籍主帅张外龙用吉利奥蒂换下吴庆,祭出双前锋阵型,这一招显然收到了奇效,力帆就此吹响了反扑的号角。吉利奥蒂在第60分钟远射为力帆扳回一城,而此时的泰达队似乎并未敲响警钟,随后的比赛则进入了巴西外援维埃拉的表演时间。

  第67分钟,维埃拉在禁区内接小摩托费尔南多的传球,头球后蹭送出精准助攻,埋伏在后点的徐洋劲射破门,将比分扳成2-3。

  第80分钟,力帆双前锋精彩连线,刘宇右路传中,吉利奥蒂前点一漏,维埃拉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扫射破门,力帆将比分反超为3比2。而贡献一传一射的维埃拉,无疑成为了本场的最佳球员。

  目前,中超联赛已进入二次转会期,而本赛季力争保级的重庆力帆也屡次被曝出要更换前锋球员,重庆媒体在之前就曾曝出,在吉利奥蒂和维埃拉之间,俱乐部似乎陷入了难以取舍的局面,还有人表示:“如果球队的资金充足,换两个前锋也未尝不可!”但本场比赛过后,维埃拉或许为自己重新赢回了信任,上轮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同样是维埃拉送出的关键助攻,帮助力帆主场拿下对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贡献2球和4次助攻,近两场比赛送出1球和2次关键助攻,维埃拉似乎已经牢牢地抓住了那根属于自己的救命稻草!(HH)

文章关键词:维埃拉吉利奥蒂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