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绝杀山东仍要换外援 吉利维埃拉或都将离队

2016年06月25日01:30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重庆力帆击败山东重庆力帆击败山东

  “看到了吗?上轮我们遭绝杀,这一场我们绝杀鲁能!老天欠我们的总会还回来的!”老将吴庆和每个人重重的击掌后,指着计分牌上耀眼的红色“2比1”大声的对记者说。在昨天这个大雨后的凉爽夜晚,力帆凭借王栋补时阶段的绝杀2比1击败鲁能,这也是力帆参加顶级联赛以来首次在主场击败山东。这难能可贵的三分,不仅让力帆又一次远离降级区,更是将鲁能这个“保级对手”重重的压在了身后,保级之路重现光明。

  绝杀!这一次属于力帆

  南京的不眠夜让力帆人始终忘记不了,他们在很有优势的情况下被江苏苏宁最后时刻绝杀。那一战,险些让力帆失去了希望。而昨天主场面对鲁能,剧情的发展似乎如出一辙。费尔南多的解禁复出让力帆面对鲁能时更从容的打起了反击,10分钟不到,费尔南多在禁区内晃过4名防守球员后,低射攻破了王大雷的十指关。仅仅几分钟后,他再次获得了单刀机会,但这一次被王大雷拒之门外。下半场,鲁能的狂攻扳平了比分,让人们再一次想起了南京之夜。

  “欠我们的总会还回来!”打了70分钟的老将吴庆语气中似乎坚信着这场胜利的来到。在全场近3万球迷的高歌与欢呼声中,力帆将士们昂头绕场致谢。败恒大、平上港国安、再败山东鲁能,重庆奥体中心或许是这个赛季当之无愧的巨人杀场。

  又是王栋!这次绝杀有遗憾

  在王栋狂奔的一刹那,人们似乎又想起了上个赛季他绝杀永昌为力帆拿到保级关键三分的时刻。尽管从这个赛季开始,质疑他的声音就不断的想起,可这位老将再度用关键的绝杀让怀疑他的人闭上了嘴巴。

  赛季初,王栋就在杭州为力帆贡献了一个关键的绝杀扳平,对苏宁的进球也险些为力帆带来一场胜利。而这一次,作为青岛人的他让自己的家乡球队第一次倒在了重庆,他说他还是有些惭愧:“毕竟我是青岛人啊,面对的是家乡球队。不过,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残酷。”拿到关键三分后,力帆将展开一个长达4轮的客场之旅。7月份,他们将先后做客天津、广州、河南和上海,而对手则是泰达、恒大、建业和上港。直到7月24日才回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保级的压力,仍未减轻。

  维埃拉和吉利谁走谁留?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力帆并没有立即更换外援,一方面因为好的前锋并不算好找,另一方面,更换谁又成了难题。

  本赛季,吉利奥蒂的状态始终没有达到最好,面对山东鲁能,他下半场的消失也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被动。反而是传闻中肯定将离开的维埃拉,替补上场后就贡献了一个助攻,虽然此前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维埃拉虽然胜任主力的能力稍差,但每次替补上场却总能创造机会,这也使得球队的取舍更难。有意思的是,还有第三种选择正在流传,有人如此表示:“如果球队的资金充足,换两个前锋也未尝不可!”

  当观战团遇上美人“渝”

  重庆晚报讯 昨天力帆队坐镇奥体主场迎战鲁能,与以往一样,30名球迷拿着晚报观战团的免费球票走进奥体现场观看比赛,但以往不一样的,是观战团领票的地点由五环广场挪到附近中新城上城穹顶广场的“特味师”主题餐吧,新地方总有新风景,原来这里也是奥体八区著名的美女球迷方阵“美人渝战队”集结的地方。

  下午五点半,这里已经有好多美女球迷开始热身,美人渝战队领队娜姐给晚报观战团领队小球会打着招呼:“欢迎晚报观战团的到来,以后我们要共同战斗了哟!”娜姐介绍说:“美人渝从本赛季第二轮推出以来,已经从50人的规模发展到100人,来自各行各业,有护士、翻译、研究生等等,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我们就要集合了安排工作了!”看到晚报观战团的易拉宝,不少美人鱼也都上前打量起这个“新朋友”,本期观战团成员李代维开玩笑地说:“这真是我们的福利啊!”

  美人渝战队的邓宇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我家就住在附近,以前虽然经常听到奥体球迷欢呼,但却不看球,没想到亲自走进奥体后,就彻底喜欢上了足球,当看到力帆在组建美女看台,我就毫不犹豫报名了。”有意思的是,邓宇的老公是力帆的铁杆球迷,但他每场比赛都会出现在在奥体十区,邓宇和美人渝战队则在八区,两口子各在一方共同为力帆呐喊。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山东鲁能吉利奥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