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奇葩庆祝又来了!嘻哈舞 詹皇都被洗脑

2016年07月04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的奇葩庆祝又来啦博格巴的奇葩庆祝又来啦

  新浪体育讯  此前饱受批评的博格巴,终于在这场对冰岛的比赛中爆发了,他头球轰炸,帮助法国队取得2比0的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进球后做出的一段舞蹈动作,也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人工智能剧透半决赛!][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博格巴打入了自己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一个进球。马竞球星格里兹曼左脚开出角球,博格巴力压冰岛球员,高高跃起,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冰岛的大门。2比0领先的法国几乎杀死了比赛悬念。

博格巴在欧洲杯的赛场上跳起了这个舞蹈博格巴在欧洲杯的赛场上跳起了这个舞蹈

  在进球之后,博格巴即兴来了一段舞蹈动作。这是一种叫做DAB的庆祝动作,它模仿的是嘻哈舞蹈中舞者下压头部,同时提高手臂,简单地搭在肩头的一种舞蹈姿势。博格巴就是这种动作的忠实拥趸,在俱乐部时,他在训练中和更衣室里就都曾引导尤文的队友做这样的庆祝动作。而克莱因、林加德、卢卡库都曾在进球后做过这一庆祝动作。

博格巴在尤文图斯时就跳过这舞蹈博格巴在尤文图斯时就跳过这舞蹈

  事实上这个动作在今年非常火,从NBA巨星詹姆斯到NFL球星杰雷米-希尔,都曾在赛场内外摆出过这个动作。博格巴此前还特意将这个动作加在了自己的头型上,并打上DAB三个字母。

  据悉这个动作来自于hip-hop文化中的DAB舞,这个来自于亚特兰大的舞蹈动作迅速感染了世界,DAB在嘻哈文化的街头俚语中是一种高级的烟草或大麻,而现在它可以用来代表一种放松的生活方式。目前世界上公认dab舞由嘻哈组合The Migos开创,并将它推广到全球。

  在最新的足球游戏《FIFA17》中,也没有错过这样的潮流,他们在游戏中加入这一庆祝动作。这样游戏玩家就可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用DAB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了。

  相关阅读:会玩!博格巴神发型+洗脑奇招 詹姆斯也中毒(图)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嘻哈洗脑舞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