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干拔起跳!博格巴飞起来了 复制C罗神迹(图)

2016年07月04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有大将之风博格巴有大将之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法国对阵冰岛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在巴黎开战,东道主法国队迎战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冰岛,几天前刚刚淘汰了英格兰的冰岛队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原本众人期待的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变成了东道主法国队的大秀场——开场仅仅20分钟的时间,高卢雄鸡就依靠吉鲁和博格巴的进球以2比0领先了。

博格巴破门瞬间博格巴破门瞬间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了第20分钟时,格列兹曼在右路开出角球,只见博格巴在禁区内高高跃起,那是一个飞身的原地起跳,又类似于篮球比赛中的原地干拔的动作,博格巴起跳的高度可以说完全碾压了盯防他的冰岛球员伯兹瓦尔松,轻松的甩头将皮球顶进了大门,也将比分扩大为了2比0。[人工智能疯狂盈利][法国3项预测全中][1元看][天天盈球]

<a href=C罗也有这样的原地干拔神迹" data-link="">C罗也有这样的原地干拔神迹

  博格巴的这一球,可以说像极了C罗在2012-13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上,代表皇马对阵曼联的那场比赛中,力压埃弗拉所打进的那粒头球,当时的一幕同样可谓是壮观:C罗腾空而起,滞空时间超长,膝盖甚至已经跳到了埃弗拉的头部,西班牙的经济电视台利用技术手段得出了如下的数据:在C罗跳起头球瞬间,双腿略有弯曲的情况下,他距离草皮地面的高度有1米23,他的头部最高点的高度达到了2米93。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C罗博格巴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