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输最强队很正常 向前看!每场都是保级战

2016年07月03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加特:未来每场都是保级战!马加特:未来每场都是保级战!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结果鲁能队在主场以0-2不敌对手,15场比赛过后依旧以10分的战绩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名。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的新任主教练马加特表示:“今天的比赛相信在座的都看到了,我们遇到更好的球队,我们输了,因为广州恒大在每个方面都比我们做得好,我不需要说更多了,广州恒大是联赛里最好的球队。”

  虽然输了比赛,马加特还是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尽管如此,我们要看到0比1之前我们踢得还不错,包括当时还有进球的机会,只不过通过0比1的进球,球队的信心有所失去,队员不再相信能打败对手。面对一支更好的球队,输球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所以我们会画上一个句号,继续向前看。”

  谈到鲁能的保级形势,马加特直言:“虽然过去的这几场结果不是太好,但我们还有一场补赛,无论补赛结果如何,接下来的赛事每一场都是保级大战。”

  接手鲁能队就陷入保级泥潭,这是不是马加特职业生涯中非常艰难的时刻呢?对此这位德国铁帅坦言:“其实现在是山东鲁能艰难的时刻,也是俱乐部的艰难时刻,我到来就是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我们的比赛内容还是有提高的,我们在和上海申花的比赛里,对手最后10分钟进了一个倒钩,你不能用这样一个失球抹杀球队的努力,我们看到了球队的提高,这场比赛我觉得我做的还是可以的,希望未来做得更好。”(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