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林书豪值1200万? 打8场好球就能拿高薪

2016年07月02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也曾在篮网队效力马布里也曾在篮网队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篮网队近日以3年3600万的合同签约了华裔球员林书豪。这让目前CBA北京队外援,前NBA全明星后卫马布里颇有微词。马布里在推特上表示,林书豪并不值篮网为他开出的年薪,NBA只是为了中国市场。

马布里推特直指林书豪不值篮网开出的年薪马布里推特直指林书豪不值篮网开出的年薪

  “哈哈!NBA在利用这个家伙来吸引亚洲市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单纯基于篮球因素开出的价格。”随后,马布里还在推特上频繁与网友互动,主题大部分都是围绕着林书豪的新合同。马布里还表示,有的球员只是因为打了8场好球,就得到了过于丰厚的合同。

  不过,当有网友提到姚明时,马布里表示,姚明在球场上就是一头野兽,他与林书豪不一样。

马布里称姚明与林书豪不同马布里称姚明与林书豪不同

  马布里曾在篮网队效力三个赛季,并在那里成为了一名全明星后卫。00-01赛季,马布里在篮网队场均可以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3.9分,以及7.6次助攻。而他在NBA获得的最大一份合同,是尼克斯队开给他的4年7600万。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林书豪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