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内线神塔发文宣布留守:为迈阿密夺冠!

2016年07月01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发文留守白边发文留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在星球看台网站上发文宣布,自己将与迈阿密热火续约,全文如下:

  “自从进入大学之后,我已经先后为8支球队效力过——从雷诺大角羊队到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再到中国的四川队。

  我还没有准备好为第9支球队效力。

  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和迈阿密热火续约,我只想借这个机会告诉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你们对于我,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有多么重要。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去训练,我们会为这座城市带回另一座总冠军奖杯的#热火国度。”

  合同的具体细节还尚未公布,不过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这必将又是一笔上亿的新合同。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怀特塞德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