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猜测力帆或再追赵明剑 逆转功臣仍难逃离队

2016年07月05日09:34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赵明剑赵明剑

  在天津,维埃拉的一传一射帮助力帆3比2逆转取胜,这是他加盟球队以来表现得最好的一战。不过,这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是维埃拉的谢幕演出。

  早在对天津之前,就有传言维埃拉将加盟中甲呼和浩特队,尽管传言被力帆俱乐部高层否认,但维埃拉离去已经进入倒计时。可谁也没想到的是,维埃拉却在天津突然得到首发位置,并且打出了加盟力帆以来最好的表现。昨天,俱乐部方面在谈到内外援话题时也仍然保持了谨慎,表示暂时没有官宣,“不过应该快了!”某高层如此表示。除了外援基本锁定前锋外,内援的人选也基本锁定在了中后卫身上。有意思的是,年初曾和力帆传过绯闻的鲁能国脚赵明剑刚刚被球队三停。不知道力帆会否再度向其伸出橄榄枝。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赵明剑维埃拉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