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能和伊布再度携手太爽 这将是他最大的挑战

2016年07月06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和伊布这对师徒又在曼联碰面穆里尼奥和伊布这对师徒又在曼联碰面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了两条大鱼,一个是主帅穆里尼奥,另一个就是瑞典神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早在国米时期,两人就有过合作,时隔七年之后,两人终于又在老特拉福德走到了一起。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MUTV采访时,穆里尼奥也谈到了两人即将开始的第二次合作:“太棒了,这真的是太棒了,不管是从我们两人私人关系,还是从足球的角度来说,能够再次和伊布合作真的是太棒了。在经历好几年的时间之后,我和伊布终于又走到了一起,所以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很清楚他能给我们这支球队带来什么。当一名球员和一名教练,在几年之后又遇到一起,这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

  对于自己的这名弟子,穆里尼奥说道:“伊布就是伊布,一年又一年,他总是在赢,他的进球纪录真的是太让人吃惊了,他对比赛的热情也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他的激情和雄心,以及他的人生阅历,让他做出了这个决定,来到曼联,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迎接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

  穆里尼奥最后说道:“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曼联将会是他效力过最大的俱乐部,在这里他也将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

  (Marco)

文章关键词:伊布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