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法国攻强守弱难敌德国 德国1人空缺难填

2016年07月0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尔默表示法国很难阻挡德国海尔默表示法国很难阻挡德国

  新浪体育讯  在淘汰意大利之后,德国队将和东道主法国队争夺一个欧洲杯决赛席位。日前,曾随德国获得1996年欧洲杯冠军后卫的海尔默专门撰文,对德国队目前的形势进行了点评。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伤病和停赛的问题对于德国队而言,简直是一个灾难。加上黄牌停赛的胡梅尔斯,德国队一共有四名球员都无法出场,这将是不小的挑战。德国队员们刚刚进入状态,但是现在不少主力球员却无法出战,我不知道这种损失能不能被弥补。

  戈麦斯的因伤退出是一个很大的损失,现在的他控球能力比以前强了不少,按他目前的状态戈麦斯缺阵的损失是无法弥补的。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大家都看到德国队的进攻在他下场之后减弱了不少,而且他的头球对于法国高空防守的弱点来说也会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武器。目前的这支德国队没有人能够弥补戈麦斯的空缺,格策出任前锋效果并不理想,德拉克斯勒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也无法拿出和斯洛伐克时的出色表现,我可能会考虑把穆勒顶到前面。

  但是现在的这个穆勒并非大家所熟悉的穆勒,他在场上很努力但是状态一般,而且在球门前缺少灵感。尽管他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很让人担心,但是我相信他对于德国队而言依然很重要,他在场上勤奋的奔跑和拼抢都给对方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相信他在本届欧洲杯上一定还会进球。厄齐尔尽管也射丢了点球,但是他的身体语言依然是积极的,点球打在门柱上只是运气不太好。

  对于赫迪拉我也十分怀疑他到底能不能赶上决赛,但是只要小猪可以出场,这个位置上的问题就不是很大。小猪在上场比赛能够坚持100分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根本没想到他能撑到最后,他的经验对于半决赛将会很重要。如果小猪也不能出场的话,德国队将会面临很大的挑战。在这个情况下,我会选择埃姆雷-詹出任后腰。后防线的问题不是很大,只要博阿滕还可以出场,赫韦德斯和穆斯塔菲两个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法国和意大利一样也是踢双前锋,因此德国队也可以考虑继续用三后卫阵型,尽管勒夫遭到了外界的一些批评声,但是我相信我们有十分出色的教练和球探组。

  半决赛将会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尽管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但是我依然相信德国队能够晋级。法国队在进攻中十分强大,后防线却有漏洞。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戈麦斯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