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法国比意大利更难捉摸 点出法国最重要1人

2016年07月05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谈到了与法国的半决赛勒夫谈到了与法国的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德国历史性地淘汰了意大利,但是却在比赛中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戈麦斯因伤退出欧洲杯,赫迪拉也将肯定缺席半决赛,再加上胡梅尔斯禁赛和小猪受伤,勒夫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

  对于球员的伤病问题,勒夫表示:“与意大利的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伤病,戈麦斯将肯定缺席欧洲杯后面的比赛,赫迪拉周四也将肯定无法出场。小猪也有伤在身,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他周四可以出场。戈麦斯在受伤前对球队贡献很大,他将继续和球队待在一起。他超强的把握机会能力,前场的传球以及头球优势都对我们很重要。小猪在上场比赛坚持到了最后,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他的伤没有完全好的话,我是不会让他出场的,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在半决赛中出场,因为他会对球队有帮助。”

  对于半决赛对手法国队,勒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在本届杯赛上表现不错,尤其是他们好几次在最后时刻进球取胜,证明了球队意志力很强。法国球员有很强的自信心,他们进攻十分强劲,我们尊重对手,但是我想我们很清楚在场上应该怎么做。格列兹曼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可能是法国队中最重要的球员。除此之外,博格巴,吉鲁以及边路球员也都很有实力,不容小视。”

  尽管德国队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曾1-0取胜法国,但是勒夫认为这并不代表什么:“那是一场实力均衡的对决,我们很早取得领先,法国队在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机会。这场比赛对于周四的半决赛没有任何借鉴意义,现在的这支法国和当时打法不太一样。”在勒夫看来,法国队比意大利队更难对付:“意大利队打法相对固定,需要的只是场上的智慧和耐心,而法国队的打法更难捉摸。”

  世界杯上的英雄托马斯-穆勒在欧洲杯上成为了大家的担心,对此勒夫说道:“我并不担心他,穆勒不是一个会轻易一蹶不振的球员,我相信在我们真正需要的进球的时候,穆勒肯定会进球的。

  除了前锋线上的问题之外,后腰位置上赫迪拉的空缺也亟需填补,对此勒夫表示:“埃姆雷-詹是一名全能手,他会对我们带来积极的影响。此外魏格尔也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但是风格和詹不太一样。我们还需要观察一两天,才会决定最后的安排。由于伤病的原因,我们肯定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我相信我所有的球员,他们都很出色,无论谁出场我都没有一点担心。”

  在采访的最后,勒夫也再次强调了克罗斯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克罗斯是德国队战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少有球员能够像他那样对自己的长处有着清楚的认识,他是一个能够依靠他的技术将比赛带上德国队预定轨道的球员。”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勒夫法国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