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二次转会外援浮出水面 租借乌兹别克新星

2016年07月05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尔盖耶夫谢尔盖耶夫

  新浪体育讯  几乎没有人能够想到,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期间最终又选择了一个亚洲外援。2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中锋谢尔盖耶夫最终顶替巴西前锋克莱伯成为国安的新外援。

  国安在年初的转会窗口关闭前就打算换掉克莱伯,但当时因为相中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所在的俱乐部桑托斯开出800万欧元转会费,国安最后决定放弃这名36岁的老将。

  在联赛开始后,克莱伯的表现依旧让人失望,同时又遭遇伤病,国安只能决定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再次更换克莱伯。

  从6月初开始,国安陆续接触了多名在欧洲效力的前锋,包括德甲的莫德斯特等人,后来都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谈判成功。最近与国安发生亲密接触的就是葡萄牙波尔图前锋阿布巴卡尔,结果也因为波尔图突然提高转会费,国安也不得不放弃。

  正当外界猜测国安到底会选择哪里的外援前锋时,谁也没有料到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棉农的23岁前锋谢尔盖耶夫成为大黑马,最终国安决定租借这名1米85的中锋。

  谢尔盖耶夫之前在世界杯亚洲预选赛阶段一共打入4粒进球。2015年在乌兹别克联赛中打入24球帮助塔什干棉农队夺得冠军。到目前为止国家队出场24次打入10球。谢尔盖耶夫的到来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在加强进攻时换下后防外援克里梅茨,中前场同时派上四名外援。(宋词)

文章关键词:谢尔盖耶夫塔什干棉农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