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经理:跟KD携手9年很棒 威少能担起新角色

2016年07月05日10: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来吧,雷霆交给你了来吧,雷霆交给你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前,他就已经感觉到明显的迹象,即杜兰特将会离开雷霆队。

  “当你在这个行业里待那么长的时间,我会说:我们能通过已知或者未知的途径来解读事情的走向。所以,我们已经感觉到明显的迹象,(杜兰特离开)是潜在的结果。”普雷斯蒂说道。

  据这位雷霆GM表示,杜兰特今天在《球员论坛》上发表决定之前曾亲自打电话将自己的决定告知他。

  “我比媒体早几分钟知道这个结果。”他说道,“他和他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我们进行了交谈。凯文很好。”

  关于杜兰特想要离开雷霆队的理由,普雷斯蒂表示杜兰特希望有机会寻求另一种挑战以及跳出舒适区。

  “他和我将会好好交谈。”普雷斯蒂说道,“我们一起工作了九年,这很棒。我对他充满敬意。我很感谢他在宣布决定之前给我打电话。”

  普雷斯蒂说他还没有和威斯布鲁克打过电话,但是他们有过短信沟通。

  “我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这里的其他球员交谈,可能是今明两天。”普雷斯蒂说。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雷霆队与杜兰特会面过两次,但是都没有球员参加,而勇士队则派出了四名球员招募杜兰特。

  当被问到威少为何不出席与杜兰特的会面时,普雷斯蒂说道:“你怎么知道我们没有派球员?”据悉,在今夏的杜兰特招募会开始之前,威少和尼克-科里森都与杜兰特有过单独会面。

  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随着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雷霆将努力与威少敲定续约合同,或者尝试交易他的可能性。对此,普雷斯蒂自信地表示威少将会拥抱新的领袖角色。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一名真正的领袖,他愿意承担责任,我认为他会很好地接受这份新角色。”普雷斯蒂说道,“虽然现在是不一样的处境,但是我知道拉塞尔将会调整和适应。”

  由于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队将拥有20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关于运作方面,普雷斯蒂表示他们有关于杜兰特离开后的计划。

  “我们将会坐下来认真审视自己,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你冲动的话,你可能会受到限制。”他说道,“我们不希望限制自己。我们希望做出对雷霆队最有利的决定,这是我们一贯的做事方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少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