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主帅:法国队风格正中下怀 想赢必须100%尽力

2016年07月01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冰岛队主帅拉尔斯-拉格贝克冰岛队主帅拉尔斯-拉格贝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法国当地时间7月3日晚21:00),东道主法国队将与冰岛队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角逐,争夺1张欧洲杯半决赛的门票。赛前,冰岛队双主帅之一的拉尔斯-拉格贝克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对记者就这场比赛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现将拉格贝克接受采访的内容整理如下:

    问:您认为对方后卫阿迪尔-拉米的停赛会对法国队的防线产生多大的影响?

    答:我们之前队内开会的时候向球员们介绍了法国队的球员和打法,我认为他们有两名球员停赛(注:法国队中场大将坎特也因为累计黄牌将在本场比赛停赛)这件事并不会对他们造成多么大的影响。法国阵中不乏优秀的球员。你很难找到法国队有什么弱点。[人工智能预测法国][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拉格贝克认为拉米和坎特的停赛不会给法国队造成太大影响拉格贝克认为拉米和坎特的停赛不会给法国队造成太大影响

    问:既然您说到了这个问题,那么,您认为法国队有什么弱点吗?

    答:我不会用“弱点”这个词。只不过,法国队有他们自己的比赛风格,他们更偏爱进攻,这个特点是我们可以有针对性地去利用的。但在足球场上,最重要的不是只盯着对方,而是把精力放在我们自身的攻防上面。对于冰岛队而言,当我们成功断球、对方防守球员失位的情况下,如何有效组织反击才是最重要的。在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我们在这一方面比以前有进步,而下一场面对法国队时,我们希望还能做得更好。

拉格贝克认为球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防守反击有进步拉格贝克认为球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防守反击有进步

    问:冰岛队有没有比较明确的目标?您认为冰岛队能否走得更远?

    答: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赢下每一场比赛了,但这个目标的前提是,我们必须先保证100%的投入,用尽自己的全力。虽然这看上去像是陈词滥调,但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投入全部的精力,因为面对法国队这样的对手时,这是我们唯一有可能取胜的方式

冰岛队以他们的拼搏精神赢得了世人的称赞,他们又能否在欧洲杯赛场上更进一步?冰岛队以他们的拼搏精神赢得了世人的称赞,他们又能否在欧洲杯赛场上更进一步?

    两队之间的这场对决很快就将上演。届时,究竟是东道主技高一筹,还是“黑马”继续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拉格贝克冰岛队法国队欧洲杯1/4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