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董栋何雯娜三征奥运 高磊李丹进军里约

2016年06月24日16: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张薇)据中国蹦床协会24日消息,中国蹦床队两男两女里约奥运名单初步确定,奥运冠军董栋、何雯娜将第三次征战奥运。

  男子:高磊、董栋(后补为涂潇、肖金雨);女子:李丹、何雯娜(后补为刘灵玲、钟杏平)。

  除了董栋和何雯娜这两位“三朝元老”,高磊和李丹也同样是实力悍将,两人分别在去年世锦赛上夺得了男女个人网上冠军。高磊身为后起之秀,难度系数比董栋高出0.6分,李丹手握7枚国际大赛金牌,是中国女子蹦床队夺得国际大赛金牌最多的现役运动员。

  根据《蹦床项目里约奥运会参赛人员选拔办法》,参赛名单的确定程序为:经2015年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选拔积分赛,教练员委员会提出运动员初选名单,报队委会审核;经队委会核实后,报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研究确定最后参赛名单,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完)

文章关键词:何雯娜奥运董栋高磊李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