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霸气告别:我来自贫民窟 但征服了一个国家

2016年06月23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告别国家队伊布告别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随着瑞典在欧洲杯上被淘汰,伊布的欧洲杯征程就此结束。更让人心伤的是,由于伊布此前已经宣布他将在欧洲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因此,伊布的国家队生涯也在今天结束了。

  在这个告别的日子里,虽然伊布的心中难免因瑞典被淘汰而有遗憾,但他还是发表了个性十足的告别感言。伊布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来自一个名叫ghetto Rosengård的贫民窟,但我用自己的方式征服了瑞典,把它变成了我的国家。我要向瑞典人民表达谢意,如果没有他们,我无法实现我的梦想。我的心是黄色和蓝色的,你们永远在其中。我爱你们。”

  截至目前,伊布累计代表瑞典国家队出战116场比赛,打进62个进球。如今,伊布的国家队生涯,正式画上了句号。接下来,伊布需要考虑的便是自己的俱乐部未来,如今他还是自由身,包括AC米兰、曼联等豪门,都想要在今夏得到他。随着伊布的欧洲杯征程结束,他公布自己决定的时刻也即将到来。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伊布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