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鹏与恒大决裂?斯帅:他不在我的计划范围内

2016年06月23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恒大的消息可以说是风平浪静,自从亚冠出局之后,恒大一直在保持着中超联赛领跑的势头。不过,就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突然传出了李学鹏准备转会的传言。而就在6月23日,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明确表示:李学鹏已经不在自己的用人计划范围之内。

  最近一段恒大左后卫闹起了人荒,荣昊受伤让这个位置没有正选的左后卫,而之前一直打过这个位置的李学鹏不知为何从阵容之中消失,直到这次传出李学鹏要转会,人们才知道李学鹏现在与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关系已经非常僵。

  在恒大与苏宁的比赛之前,谈到左后卫荣昊的伤势,斯科拉里先是表示:荣蛄的伤情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我会对这个位置做一些调整。

  当被追问到如果进行调整是否会给李学鹏机会时,不料斯科拉里带着非常不满的表情说到:“李学鹏不在我的计划范围之内。”

  接下来,当被问及关于二次转会的引援消息时,斯科拉里先是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内援加盟的消息。”然后又说一番似乎若有所指的话语:我只想要为广州踢球的球员,不想为广州队踢球的球员,不在我的计划范围之内。(于静)

文章关键词:李学鹏斯科拉里荣昊亚冠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