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主场对阵泰达海报:阳光总在风雨后|图

2016年06月23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上港海报上海上港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中超联赛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今天上港推出了此战海报,海报主题:“阳光总在风雨后”。显然,经历4轮不胜的上港,在中超联赛积分榜排名下滑之际,全队上下迫切渴望一场胜利,尽快止颓,提振士气并确保球队冲击完成下赛季继续征战亚冠赛场的目标。

  此战海报选择了球队在比赛开始前,围在一起高喊加油一刻的图片为海报画面,球场上空有阴云也有彩虹,寓意近期连续不胜的上港在经历阴霾之后,渴望迎来阳光彩虹的心情。面对球队近期锋线无力,难有漂亮进攻和进球的问题,此战回到主场的上港,也必然竭尽全力,力拼天津泰达。

  海报发布的同时,上港官方也通过俱乐部微博写道:“联赛是一场漫长的战斗,难免有状态低迷的时候,也难免会遭遇失败。但是,前进是我们不变的脚步!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加油!上港队!振奋精神、坚持不懈,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小虎)

文章关键词:天津泰达上海上港亚冠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