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也有煽情时 师弟IG发声纪念昔日五虎

2016年06月23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步行者五虎当年的步行者五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沃神报道,步行者控卫乔治-希尔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了犹他爵士队。这样一来,当年叱咤风云的步行者五虎仅剩保罗-乔治一人留守阵中,这不仅让人唏嘘不已。而作为当年五虎中的一员,兰斯-史蒂芬森今日也在社交媒体上接连发图,缅怀过去。

  芬森在IG上发布了一张昔日五虎的合照,并且说道:“这张照片将会成为经典。”

  2011年的休赛期,随着大卫-韦斯特加盟步行者,印第安纳五虎将成功聚义。不过当年的史蒂芬森还是菜鸟,乔治希尔还是达伦-科里森的替补,乔治也只是丹尼-格兰杰身边的小弟。

  不过随着格兰杰被扫地出门,芬森成功上位,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的先发五人组正式成型。而他们也在东部刮起了一阵青春风暴。

  2012-13赛季,少帅沃格尔率领的印第安纳铁军以东部第二的战绩强势杀入东部决赛,并且与当时如日中天的迈阿密热火队鏖战七场,最终遗恨败北。2013-14赛季,步行者更是力压热火成为东部第一,可不幸的是,球队再一次倒在了热火的脚下,而这也为五虎的散伙埋下了伏笔。

  2014年,史蒂芬森出走夏洛特,而在当年的美国训练营中,乔治那次足以毁灭职业生涯的大伤更是使得这支充满希望的队伍分崩离析。随着2014-15赛季球队无缘季后赛,步行者也转型重建,球队中锋希伯特被卖到湖人,大卫-韦斯特也为了自己的冠军梦跳出合同,加盟马刺。随着今天希尔被交易之后,当年叱咤风云的步行者五虎正式分道扬镳。

  也许是觉得一张照片无法抒发自己的感情,芬森随后又发布了一张照片:

  “复古的经典照片。”

  连一向以“逗比”闻名的史蒂芬森都如此伤感,可见这支步行者给人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无奈NBA就像是生意场,聚散终有时。

  (果子)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希尔乔治希伯特史蒂芬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