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经纪人已和尼克斯接触 听说周琦很棒

2016年06月23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活动现场被抱大腿林书豪活动现场被抱大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华裔球星林书豪来到了上海黄浦江畔参加中国行活动。他今天所要接受的两项任务分别是限时定点三分赛以及独自挑战由10位小朋友所组成的“超级阵容”。昔日的林疯狂显然受到上海炎热天气的影响而状态欠佳,不仅三分球状态低迷,还因寡不敌众“惨败”给了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赛后林书豪除了鼓励孩子再接再厉外,也谈到了对周琦印象和建议。

  三分赛屡现篮外空心,热浪影响书豪发挥

  林书豪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4.6%,不过他今天的表现令人略有失望,这很大程度上也和上海近期闷热的气候以及完全没有做任何热身有关。这场迷你三分赛采用的规则类似NBA的三分球大赛,总共5个投射点,每个点放置着5颗篮球。林书豪的第二次出手便应声入网,不过随之而来的则是惨不忍睹的命中率,他在弧顶位置的5次出手更是无一命中。

  “双拳”难敌20手,林疯狂不敌上海小朋友

  参加此次10vs1比赛的小球员中年纪最小的只有4岁,即便如此,他们仍然使出浑身解数先将林书豪团团包围,并由其余的球员完成得分,如此分工明确的比赛以及不遗余力争取比赛胜利的精神引来了在场所有人的喝彩。

  林书豪:听说周琦很棒,经纪人有和尼克斯接触

  林书豪在活动结束后照例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在谈及对周琦的印象和建议时,林书豪表示还未见到过周琦本人,不过听说他的技术很不错。“其实我认为选秀并不是最重要的,我当年也是以落选球员的身份进入联盟,重要的是他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在NBA站稳脚跟。”他说。

  作为非限制自由球员,林书豪很有可能在今夏加盟他进入联盟以来的第六支球队,谈及今天刚公布的有关德里克-罗斯转会尼克斯的消息时,林书豪坦言自己的经纪人曾经和纽约方面接触过,但最终的去向仍然充满变数。(喜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